close



最近還是持續的到時代去補多益

只不過因為班表調動的關係

我現在都改成上禮拜四的課

不過也意外的發現到一個還蠻推薦的老師Michael

 

哈哈其實說到我第一次上Michael老師的課的時候

我以為他跟我們一樣是來這裡補多益的學生

殊不知只是因為他有點嬌小所以讓人誤會(不過他長得也實在年輕)

 

我覺得Michael老師上課都講得很細

雖然是帶著我們看題目

可是他都會不停的從題目中挖出重點給你(尤其是上閱讀的時候)

而且他每次都會發給我們自己做的講義

每一次的講義都是有固定一個主題 算是一個很系統性的幫我們整理!

而且老師其實也推薦了我們幾本可以在多益補習班之外自己在家買來讀的參考書

以下是我自己真的有聽老師推薦去買的

3

國際學村算是蠻耳熟能詳的一家專門出給考試參考書的出版社我覺得

基本上蠻多人推薦他們家的用書的

這一本我自己使用過後的感想是

他算是一種把單字跟閱讀融合

讀起來的話你在背單字的時候會相對起來好理解的很多 背的也比較輕鬆

所以聽老師的推薦準沒錯啦哈哈哈哈

再來是這個↓

4

但這本是不同老師推薦的 哈哈 是EVAN~

我其實是上了Evan老師的課之後才知道有眾文這家還蠻棒的出版社

基本上我有view過他們家的書 都是蠻不錯的值得推薦這樣~~

 

 

生活圖解字典也可以考慮買一下!!

 

其實我覺得在他課堂上比較特別的是

每一次補多益每一次就一定會固定有一定文法的累積

我的意思就是他會依照每次的要講的文法來補充講義

這樣子建立下來就是我會有一定的文法進度^_^

 

現在在這邊補多益大概是三個月了吧

我自己在經歷過一次在這邊補多益得到的免費模擬考之下

我明顯發現我的聽力比較弱而且弱很多!!

所以接下來我可能要往自己的聽力方面去多加琢磨一下

 

很多身邊的朋友看到我現在補多益讓自己生活變得比較有目標

很多人都跟我說他們也想要補多益!! XD

大家都想趕快擺脫這份爛工作!!!

 

自從補多益之後

我好像也變得比較敢跟外國人講話

以前被外國人問路我都很果斷的I don’t know, sorry.

現在我好像都可以有一點自信的聽他再說什麼回答他

整個就是有進步阿~~~~~(真開心)

 

接下來報名新制多益

因為我也補多益快半年了

實力應該就差不多可以應付新制了吧 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益 補多益 多益補習班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