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要求:多益700分可以加薪3000大洋

希望可以達到多益850,這樣去外商公司騙吃騙喝比較容易

走訪了很多家英文補習班,參考了很多資料,發現每家補習班都有奇怪的地方,先從大家最熟悉的開始講起好了。

 

小村村(心得)

詢問多益課程,補習班的員工就一直離題,跟我講課程都可以上,沒有分什麼課程之類,只說想上就可以來上,很方便,但問題是我的時間又不多,上不是我要的課程不是很浪費我的時間,又多了也沒用。

 

美加(心得)

之前上網查好像是補留學的,課程很固定,沒辦法配合像我們這種有時要加班沒辦法上多益課的學生,大班制我比較不喜歡。

 

哈佛(心得)

學生時代上ptt 時有看過他們偶爾會辦講座,價格比外面便宜,主要也是留學課程,多益感覺比較像是兼著做。價格倒是讓我挺滿意的,只有南陽街一家。沒有開其他分校。

 

趨勢(心得)

可以試聽課程,但相對的,如果上課的時候也會有人進來試聽,感覺容易被打擾到,價格比其他的貴。

 

戴爾(心得)

南部起家的補習班,據裡面的員工說,沒上到課的話可以用DVD補課,有點像升學補習班的感覺,教材有些是自編。

 

時代英語(心得)

這一家多益補習班是在我以前去內湖一家神達電腦面試時知道的,他們公司是用這一家補習班的多益測驗軟體考試,因為考的很差,所以沒被錄取,後來打去問面試的公司問原因,才知道我多益只考了410,沒有達到他們的基本要求,所以這次找多益補習班的時候想說也去問一下這一家,聽他們的顧問講了二個多小時,覺得各方面都滿不錯的,可以請假,可以補課,補課也是真人上課,出差的話課程可以順延,分校也滿多間可以選擇,最主要是他們多益認證課程很專業,聽那個顧問講,他們跟很多企業合作,而且很多企業也都用他們的英文測驗軟體當作招募人才的依據,聽起來很專業,所以最後就選擇了這家多益補習班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