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在時代多益補習班一路來的辛苦終於嘗到了甜美的果實,

只能說真的是感動的無法言喻。

 

之後很多同學都會私下問我,

到底是除了在補多益之外,自己還有做什麼額外的學習之類,

沒錯~其實我覺得要學好英文就要利用各種方式,

今天就是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常用的線上學習管道,

來讓大家知道,其實很多網站都可以不用花錢就可以英文喔!!!

 

這些網站都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其實很多人也都會利用這些管道來學英文

雖然說我那時候的目標是考多益TOEIC

但是我認為多看一些文章也可以幫助我提升閱讀的速度,

然後多聽一點音檔也可以讓我對聽力的部分更靈敏,

尤其有的時候在聽力練習時,常常可能因為聽到聽不懂的單字就整題卡住,

這樣真的很可惜,所以多聽一些聽力真的可以變好,

要學著用前後文來推敲整個的句意,當然最重要的單字還是要多背一些比較保險啦哈哈哈哈哈。

 

 

首先跟大家介紹的第一個網站是americanrhetoric.( http://www.americanrhetoric.com/)

 

 

我最喜歡這個網站的地方就是他有整理了很多名人的演講~~

然後那些演講都有影片喔!!而且也都有附上英文幕,

聽不懂的就查單字,查了單字之後也可以讓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

真的是一個很有效的學習方法喔!!

當然裡面還有很多豐富內容大家可以自己去發掘啦,

畢竟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我只是跟大家分享我比較常用的。

 

第二個好用的英文學習網站是    

the audio archive  (http://alt-usage-english.org/audio_archive.shtml)

這個網站很厲害~

他有幫我們分類各個國家的口音~我覺得超級神奇,

而且其實這對考多益TOEIC很有幫助,

因為多益TOEIC的聽力都會有很多不同國家的口音來錄,

所以其實每一個國家的口音都一定要聽習慣,

裡面竟然還有愛爾蘭的口音哈哈哈,我真的是完全連想都沒想過啦,

就算是好奇心驅使,我還是乖乖把全部都聽過一次,

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哈哈哈

 

其實網路上學英文的資源真的很豐富,下次也機會會再推薦給各位的~

如果想問我在時代國際補多益的經驗有機會還會再跟大家分享~~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