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是不是覺得蠻吸引人阿~

可能又會覺得有一點疑惑~

想說準備多益TOEIC哪裡來的模擬考???

我要告訴你不只有,而且模擬考還是送的免費的喔,

說來大家可能不相信,但是這都是真的,

是在時代國際多益補習班補習,

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模擬考慢慢進步的過程!!

 

我還記得我一開始去報名時代國際多益補習班的時候,

顧問就跟我說每個月都有模擬考可以報名,

而且成績考完下個禮拜就會出來,直接去櫃檯就可以拿了。

雖然剛開始上的第一個月知道自己可能程度還不夠,

就算去考多益TOEIC模擬考成績一定也不高

但是又覺得不去好像浪費了一個機會,索性就報名了。

 

 

後來成績出來,真的就是普普通通的,

但我也不意外,反而更認真多益TOEIC

想要看下個月自己的成績可以進步多少。

後來在我積極狂念多益TOEIC

在加上每一堂時代國際的課都從不翹課之下,

下個月我又鼓起勇氣報名多益TOEIC模擬考

這次成績真的進步了!!! 大概快兩百分之多~整個人都被激勵了起來。

在那之後我還是每個月都持續在時代國際補習班多益TOEIC的模擬考

一直到考新制多益TOEIC考之前都沒間斷喔!!

 

總之我的心得就是,

我覺得時代國際補習班多益TOEIC模擬考真的很不錯,

我知道有些人會因為怕自己考不好然後不去報名,

但我覺得那樣很浪費,因為就算成績不理想,還是可以學到一次實戰經驗,

下一次去就會更熟悉整個步調,

寫題目得速度也會掌握得更好。

最後希望我的文章對在準備多益TOEIC的朋友們推薦時代國際喔~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