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要準備多益(應該說不管是任何有關的英文考試)最要先下手的就是單字

而且多益考試的題目導向又是比較偏商業英文

單字量不足,寫題目、閱讀、聽力也不見得會好吧?

我之前就是因為單字背得不夠,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融會貫通…(不過還好後來補習後老師都很願意幫大家補充)

我覺得任何語言,一定都要先熟悉字彙才能進一步的著手

所以要多益前我都會適量的讓自己背一定的單字量(不見得一定要大量,適時的吸收自己可以背的範圍,囫圇吞棗不會有好效果的!)

 

 

這本是多益官方出的! 裡面一共有十三章

我的分配量是一天會背個一張,全部讀完了再從頭反覆複習

一章裡面有100個單字,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雖然這本乍看下跟多益好像沒什麼關係,但因為裡面很多會話用的單字,

有簡單也有難的! 對我來說其實滿實用的XD

裡頭的內容圖文並茂,正因為每個單字都有附圖

所以更容易能加深你對這個單字的印象!

 

我最近還把手機介面全改成英文的XD 讓自己能夠適應英文環境!

其實要準備多益,參考書不一定要買很多

推薦選擇適合自己的書,然後熟讀(我都一定會背得滾瓜爛熟的www)

我覺得做題目就能自然掌握訣竅了!!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使用方法,能不能活用就取決於個人囉~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