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家知道我在補多益,而且新制多益成績還考到850分之後,班上很多人跑來問我怎麼辦到的?

 

我只能說有補有保佑啦哈哈~~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大家不是瘋狂考專業證照,不然就是考多益,班上有位先生不知道是不是有錢沒地方花了,居然在短短的三年內考了8多益!!!大家聽到反應應該都跟我一樣傻眼吧。

 

他對自己要求非常高,雖然考了8多益,但最高是750多益750分已經是滿高的了,但我想他目標應該跟一樣吧,他知道我多益850分,還跑來問我怎麼辦到的,看到平常還滿傻的我多益居然考850?!我之所以能考這麼高分,認真的補多益真的一個主要的原因,所以我就大方的分享我補多益的心路歷程。

 

之前有提過我當初會選擇在時代多益補習班,其實是因為那時候決定要補多益時,很多人推薦我去的,所以我一開始就直接跑去時代詢問課程,後來就決定要直接在這邊補多益

 

雖然時代在北車也有校區,不過為我從東區忠孝敦化那邊回到家會比較方便,所以我沒有在北車分校補多益,我幾乎都是跑到東區校來補多益((哈哈方便的東區,有時間還可以在東區把永遠少一件衣服的衣櫥給補一補XDDD)),嗯,這裡的重點是,選擇補習班一個很重要的重點是要選擇讓自己交通最方便的補習班補習,時代補習班的分校很多,真的對我來說確實非常的便利。

 

再來,讓我能夠順利拿高分的不外乎就是時代的老師了,我在補多益的時候從未缺課,Jaime老師的幽默風趣讓我也捨不得不來,每次上課我都是在非常歡樂的氣氛中學習的,Jaime老師前篇文章我已經充分詳述了,所以我也不在此多做贅述啦~

 

東區時代這邊補多益我總共上過3個老師的多益課程,第二個上的老師是Michael老師,他也超棒的,有時候上課他會發補充講義,第一堂課上的是聽力,聽力一直是我最弱的部分,他在第一堂課就發了一張聽力部分容易聽錯、搞混的幾個單字跟音節的整理講義,我覺得這對我幫助超大,很多因實在念起來太相近了,我們一般人真的很難分辨出來,所以在課堂中他還帶入了我們國小就該會的KK音標,喚起我們對音標記憶,真的過太久了,很多音都隨便念了,哪個嘴巴要張開開,哪個要拉長音都忘記了呢,不過第一堂課他就幫我們複習到了,這對多益聽力真的幫助不少,而且Michael老師上課教得很仔細,因為多益都是選擇題,他幾乎每個選項都會講解,只要有比較特別或是可以做延伸的單字他都會拿出來講解,上課這樣聽一聽我就把那些單字記下來了呢,不過回家還是要複習,不然還是會忘記的啦~

 

最後一個,這個厲害了,上了他的課讓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他是Winston老師,他真的超會厲害的,英文最重要的還是單字了,老師上課把單字非常有系統的整理,讓我們很容易就把那些單字背起來,而且老師講話超好笑,我比較喜歡上課輕鬆愉快的氣氛,他們可以把多益教的這麼有趣我覺得太厲害了!!!

 

在補習班學了這麼多,我回家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新制多益題型這方面,複習老師上課內容、背單字...就是每天不斷不斷複習,

 

我很慶幸,也很感謝媽媽有來讓我補多益,當初拿到多益成績單,看到成績單上面的數字後我真的相當開心,我沒想到我可以在這麼順利就拼到自己的目標,所以真的很感謝時代的老師們,時代的師資真的是非常好,至少我選的三個,我都非常滿意,所以也想跟我一樣去補多益的話,我非常推薦時代國際補習班喔!!

arrow
arrow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